糖果不甜假一赔十

已封笔
洁癖er
讨厌墨香铜臭及其相关,毛和虾别靠近我

墨叹 双向暗恋

ooc注意,只是想给他们好的结局,然后浴室PLAY我删了 

文不对题,谢谢观看

自从叹希奇出车祸以来已经一年多了,在墨倾池的强烈要求下,尽管医生不放心,也只能同意让叹希奇出院,由墨倾池照料。

  墨倾池从睡梦中惊醒,看到安稳睡在旁边的人,不由轻舒一口气。摸到被子里对方微凉的手,紧紧握住又松开,另一只手则轻轻拨开额前略长的刘海,照例烙下一吻。虽然人没有知觉,但是墨倾池依然轻手轻脚下床,生怕惊扰对方的安眠。
  甫一下楼,就见远沧溟坐在餐桌旁吃早餐,偶尔投喂下雪儿。
  远沧溟放下筷子,捧起牛奶,慢悠悠喝了一口,“大哥,你下来啦,你的那份在厨房,自己拿下,然后我等会出门,今天就你自己解决下,晚上给我留个灯就行。”
  墨倾池点了点头,从厨房拿出早餐,刚一坐下就问,“出门见谁?”
  远沧溟笑了笑,“大哥,我之前和你说过的呀,咱们三兄弟早就约好今天了,你又忙忘了?”抬眼看了看墨倾池,又说:“嗯,大哥,小叔的情况……怎么样了?”
  墨倾池咬着土司的动作停顿了下,摇了摇头“还是那个样子,没有什么起色。”三两口吞下早餐,亲昵的摸了摸雪儿,“沧溟你玩得开心点,轩邈这边有我,你要是回家的话,见到你爸妈也和他们说声,让他们别担心。”
  等远沧溟出门后,墨倾池煮好粥,放到温热后又端着上楼了。
  刚一进房门,就看到一双潋滟的紫色眼睛正盯天花板发愣,听到声响侧过头,看到呆站在房门的墨倾池,脸上浮现一个微弱但是好看的笑容,“傻在那里干嘛。”也许是因为许久未曾开口,声音细小且沙哑。
  墨倾池放下手中的碗,坐到床边,拉起叹希奇的手,细细亲吻白皙细长的手指,“你可算醒了,你不知道我有多害怕,怕再也见不到你清醒的样子。”又倒了杯温水,扶起没力气的人,小心的喂送。
  叹希奇靠在床头,腰后放着软绵绵的枕头,笑眯眯的看着墨倾池忙来忙去,等人好不容易闲下来时,拉过对方的手,十指相扣“能看到文诣经纬的墨总这么紧张,叹希奇深感荣幸啊。”墨倾池笑了笑,举起相握的手,说“轩邈你觉不觉得缺了什么。”叹希奇眨眨眼,没有回话。
  墨倾池拉开床头柜,摸出一个墨绿色的盒子,一边单手打开,一边低声说“去年七夕那天我就想着让你戴上了,但是出了那档子事情,也没有来得及告诉你,你敏感,总爱想太多,以为自己是单向暗恋我,其实啊,谁看不出你的心思。我对你,才是真的暗恋,应无骞还嘲笑我说咱们俩都是傻瓜。”
  叹希奇看着墨倾池套在自己无名指上的银色指环,得意的笑起来,“所以,你暗恋我咯?”
  点点头,又摇摇头,墨倾池搂过得意的美人,亲在唇边,“是双向暗恋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糖果不甜假一赔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