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果不甜假一赔十

已封笔
洁癖er
讨厌墨香铜臭及其相关,毛和虾别靠近我

丙蓝 520小粮食

首发微博

这里的龙崽和奉天不同一人,一句话日月

私设超级多


“我们分开吧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自从阿丙和阿蓝分手已经有段时间了,阿丙依然是那个苦境的小龙套,但是上天似乎很眷顾他,在这个多灾多难,每天死不少人的苦境,阿丙躲过无数次死劫,至今还活蹦乱跳。

他也听过不少阿蓝的事情,什么八岐邪神又摧毁了哪里哪里,什么八岐邪神又杀了哪个正道栋梁,很多很多,每次听到阿丙都会觉得无比厌烦,但是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心,控制不住自己对阿蓝的关注。

听说武林的素贤人再出江湖,与脱俗仙子谈无欲联手再现日月同天的景象。

阿丙想着,日月才子,阿蓝,大概危险了吧,我明知道这是阿蓝注定的结果,就算不是素还真谈无欲,武林上不还有天迹君奉天帝龙胤祌天吗,为什么我还是会担心他,我就这么喜欢阿蓝?一个想要征服苦境,奴隶苦境人民的邪神?

“听说之前为祸武林的八岐邪神被素贤人感化,现在正为中原武林出力,对抗阎罗鬼狱和蜕变类呢。”

“不止如此,这个八岐邪神据说是当年的末日神,原本和东皇玄州的祌天爻帝同为神祗,后来是被夺走神力才堕落成邪神的,现在素贤人点醒了他,自然要履行守护神州的职责了。”

“听说八歧邪神,额,末日神的几个灵魂已经分开,前往了不同的阵线。”

“中原武林有此助力,我们离和平安定的日子不远了。”

“是啊是啊”

阿丙坐在茶摊,静静地喝着寡淡的茶水,耳边飘来的几句对话紧紧攥住他的心神。

放下茶杯和几块铜板,阿丙叹口气,起身走回自己的小茅屋。

小茅屋的旁边还有一个精致的小木屋,阿丙细细抚摸着木屋门粗糙的纹理,自言自语道:“大概我是没机会见到你住在这里了吧,阿蓝。”

阿丙垂着头进了自己的屋子,阖上门,一抬眼便见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,哪怕容颜有所不同,但是阿丙就是知道,他就是阿蓝。

阿蓝放下杯子,抬眼:“阿丙,现在,我不是八岐邪神,我只是你的阿蓝,这,应该算是完成我们的约定了吧?”

阿丙踉踉跄跄的跑到阿蓝跟前,抖着手把人拥入怀里

“嗯,回来就好。”

“这次,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”

“好。”

千言万语,融化在相触的双唇,彼此心知肚明。

评论
热度 ( 39 )

© 糖果不甜假一赔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