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果不甜假一赔十

已封笔
洁癖er
讨厌墨香铜臭及其相关,毛和虾别靠近我

叶黄 好吃的柯基叶黄少不来一发吗?

OOC*3 有私设

时间设定8.10黄少生日。

无厘头 原计超短结果写着写着就……

 

蓝雨食堂,郑轩徐景熙等队员凑在一起嘀嘀咕咕,蓝雨经理和喻文州在一桌埋头在纸上写着什么,整个食堂气氛十分热烈,但是!!蓝雨队宠黄少天刚踏进去的时候,不知道谁喊了声「黄少来了——」瞬间冷凝。

 

刷刷刷——

 

全员转头看着黄少天,被N多双眼睛盯着的黄少天头发瞬间炸开,背后一阵发冷。后退一步,食指挠挠脸,有些不自在的说「干嘛这么看着本剑圣啊,该不会是被本剑圣的英姿迷住了吧?不对啊,都看了那么久了,怎么现在才觉得本剑圣很帅吗?」

 

喻文州爆发手速收起桌上摊着的纸张,招招手「少天到这里来。」扭头又对经理展开温柔的笑靥「麻烦经理给少天打份饭了。」

 

经理目瞪口呆,正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,黄少天走了过来「那就谢谢经理了,记住,不要秋葵啊。」

 

拍拍经理的肩膀,黄少天拉开椅子自动自发坐了下来。

 

喻文州隐蔽的对郑轩使了个眼色,郑轩眨眨眼,两手撑着桌子上对徐景熙说「吃的好撑啊,我们先吃去走走消食吧。」

 

徐景熙左右看看,给其他队友隐蔽的打手势,「好啊,大家一起去走走吧」

 

众人点头,推推嚷嚷的离开,黄少天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,疑惑的问喻文州「队长,我没听错?出去走走?郑轩他们打算去哪里走啊,这一出去就被认出来了啦。」

 

喻文州喝着橘汁,抬头笑笑「郑轩他们有分寸的,少天别担心。」

 

黄少天摇头,接过经理递来的餐盘,塞满食物嘟囔「我才没有担心呢。」喻文州点头,端起餐盘「少天,我们先走了。你慢吃啊」说完,不等黄少天答复就离开了,步伐仍然从容,只是速度比较快。

 

黄少天放下筷子,「搞什么啊,我还没和队长说我等会就去H市呢。算了,之前也告诉过队长,他应该记得的吧。」

 

走回训练室的喻文州和经理看到众人聚集在一起,拍拍手「大家我们快点动作吧,今天要给少天一个最有新意的生日惊喜。」

 

大家一哄而散,喻文州扶着额头,「我是不是忘了什么?算了,想不起来。应该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。」

 

下午3:10分,H市机场。

 

叶修站在接机大厅里,听着广播,叼着一根棒棒糖,带着大大的墨镜,穿着休闲服,手插在裤兜里,随意的模样意外的吸引人。

 

黄少天背着包,蹦蹦跳跳的跑到叶修身边,挽着手臂「真没想到你还真来接我了啊,我也就是说说而已。」

 

叶修用空着的手揉乱黄少天的头发,含糊的说「哥可是很忙的啊,好不容易抽出时间来的,谁让你生日。」

 

黄少天拍下叶修作乱的手,从包里摸出梳子镜子,仔细的梳理。

 

叶修摇头,倍感无奈「喂喂,你怎么像女生一样随身带着些东西啊。」

 

黄少天翻个白眼,手上动作不停「和苏妹子学的,像我这样的帅哥当然得随时保持形象,至于你嘛……」

 

黄少天用很嫌弃的眼神上下扫射叶修,「至于你这样的,除了本剑圣还有谁看得上你啊。」

 

叶修也没反驳,搂着黄少天的腰,强硬的拖走对方,无视黄少天不断发出的文字泡攻击。

 

黄少天的到来受到兴欣众人的欢迎,自从和叶修交往以后,兴欣成为了黄少天除蓝雨以外最常呆的地方,以黄少天开朗的性格而言,很快就和其他人打好了关系。就连最沉默的莫凡也可以和黄少天说上几句,当然,多数是黄少天说,莫凡听。

 

苏沐橙和陈果进了厨房准备大餐,黄少天扯着叶修开房……PK。

 

虽然叶修已经过了黄金年龄,但是风采不输当年。黄少天仍是输多胜少,但是屡输屡战,其坚韧的心性叶修也不由得发出赞叹。

 

晚餐过后,黄少天收下兴欣准备的生日礼物。两人相携回到爱的小窝。黄少天抱着夜雨声烦抱枕,背后塞着君莫笑抱枕,双腿大开,叶修则在厨房切西瓜。

 

「老叶,养只柯基,好不好嘛。」黄少天扯住叶修的袖子,语带撒娇。

 

叶修叹口气,亲亲黄少天额头「等你退役后再养,我可不懂养狗啊。」

 

得了叶修的答复,黄少天笑眯了眼,整个人从里到外透出喜悦。咬下叶修捧来的西瓜,黄少天歪着身子,脚噔开拖鞋,不安分的爬上身边男人的小腿。惹得叶修亲上恋人的唇,黏黏糊糊的水声让黄少天脸上浮上不明显的红晕。

 

「少天,你等下,我去拿礼物给你。」叶修亲亲黄少天的耳尖,抽身进房。

 

黄少天把脸埋进枕头,意图遮住上挑的唇线。

 

「少天,你在干嘛?」

 

叶修的声音让黄少天瞬间抬起头,呆愣在原地。

 

叶修换了一件连体睡衣,但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!!柯基装

 

穿着柯基装的叶修侧靠房门,脸上是熟悉的嘲讽「好吃的柯基叶黄少不来一发?」

 

黄少天眼睛放光,大力扑向叶修,却差点扑过头,所幸叶修及时搂住避免了撞头的悲剧。

 

然后,他们干了一夜。

 

蓝雨时间8:30

「黄少怎么还没来?」

 

「就是啊,队长,你去催催。」

 

「队长已经去催了。」

 

「大家……散了吧。」

 

「为啥啊,队长」

 

「少天已经去找叶神了。」

 

……

 

「靠啊!!!!!」

 

END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8 )

© 糖果不甜假一赔十 | Powered by LOFTER